黑毛怪

不要乱花钱

看完<穷民丈夫>双B去当hiphop导师这个预告我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

就觉得他们两个人坐在底下有种给我钱金牌制作人+冠军rapper导师组的感觉哈哈(就类似参照第四季社长和Loco那个阵容搭配的感觉😄)

然后我就好希望未来啊金韩彬能当一次金知元的制作人,写首歌给他!!就是只为他一个人制作的精心设计量身定制的非常符合他取向的Style的那种Beat!然后因为多年的默契又相互太懂对方的点所以金知元填词的时候听到曲立马就灵光乍现一气呵成整个过程行云流水顺畅愉悦!最后的成品简介还要大写加粗地标曲by B.i 词by Bobby哈哈哈!

然后现场版的时候金知元在前面Rap金韩彬在后面打碟😂像开了party舞台氛围燃炸爆!!!

我真的希望我这个心愿不要是个有生之年系列啊~

最后期待周日的正式放送!!!



评论
热度(10)
©黑毛怪 | Powered by LOFTER